稍早前,金曲歌王林俊杰(JJ) 曾发文预告,《JJ 林俊杰 JJ20 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启动,他周一(25日)就上载了演唱会的预告影片和首三站的详情。

Advertisement

林俊杰指出:“我们走在相同的时序,获得不同的印记,用各自的故事哼成同一段旋律,20年岁月,JJ不曾离开,不只是JJ20也是JJ2.0。”

“暌违3年的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再次归向舞台,迎接崭新的JJ时代。”

Advertisement

该演唱会首三场是新加坡站(11月4日和11月5日)、台北站(12月3日)和吉隆坡站(12月18日)。

Advertisement

林俊杰先在新加坡国家体育馆连开两场演唱会,紧接着到桃园国际棒球场,而大马站确定在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Bukit Jalil National Stadium)隆重引爆!

这场演唱会的售票资讯将稍后宣布,至于2023年场次将会包括北美、欧美和欧洲,所有林俊杰的粉丝敬请关注官方公告

Advertisement

不得不提,这也是林俊杰继2019年12月,在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举办《圣所2.0》世界巡回演唱会后,再一次踏上我国最大的体育场开办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