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漫威影业(Marvel Studios)在圣地亚哥国际漫画展上宣布了漫威电影宇宙最新的规划,它被称为“多元宇宙传奇”(The Multiverse Saga)。

这意味着第四阶段的《雷神4:爱与雷霆》(Thor:Love and Thunder)和《黑豹2》(Black Panther:Wakanda Forever)已经来到了尾声,全新的《蚁人》(Antman)将揭开漫威电影宇宙(MCU)新篇章。

Advertisement

我们将在明年可看到全新的《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电影、《惊奇队长2》(The Marvels)和《刀锋战士》(Blade)等电影。

另外还有许多Disney+独家系列 ,如《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回声》(Echo)、《洛基》第二季(Loki Season 2)、《钢铁心》(Ironheart)、《阿嘉莎》(Agatha:Coven of Chaos)和新的《夜魔侠》(Daredevil)。

Advertisement

在2024年的第五阶段还有两部电影,包括《美国队长4:新世界铁序》(Captain America:New World Order)和《雷霆小队》(Thunderbolts)。

Advertisement

无可否认,看到即将登场的漫威电影肯定会感到非常兴奋,但大马人还是会有点保留,这是可理解的,因为原定在7月7日上映的《雷神4:爱与雷霆》,先被延迟至7月21日上映后,最后更又被无限期展延。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Advertisement

本地电影院业者GSC不确定观众是否能观看所有漫威电影,甚至在多元宇宙传奇海报上的《雷神4:爱与雷霆》首映日期进行“修改”,改为有待公布(TBA)。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大马人因为《雷神4:爱与雷霆》开始关注漫威电影,不少网民在GSC贴文留言表达对迪士尼和漫威电影的看法,还有人坦言,最近的电影低于预期,也有人感叹电影情节引发“敏感”问题,还是有大部分网民希望在未来几年电影首映时,能够观看漫威电影。

《雷神4:爱与雷霆》至今仍无法登上大马的大荧幕,无论是迪士尼、大马国家电影发展局(Finas)和内政部等单位,皆没有给予延迟的官方原因,这让本地影迷和电影院业者感到非常失望

资料来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