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超高人气的韩国女团 BLACKPINK将于今年8月回归乐坛,并推出最新专辑。

经纪公司YG娱乐(YG Entertainment )发文告宣布,BLACKPINK的最新专辑目前正处在录音的最后阶段,她们将在今年8月发行新歌。

Advertisement

该公司表示,BLACKPINK也将举办K-Pop女团史上最大规模的世界巡回演唱会,预计该演唱会将进行至今年底为止,同时也会在下半年展开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以便能和全球各地的粉丝交流。

YG娱乐透露,BLACKPINK倾注心血打造了富有她们特色的音乐。

Advertisement

BLACKPINK是YG娱乐于2016年8月8日推出的韩国女团,成员包括 Jisoo、 Jennie、 Rose和Lisa。

Advertisement

该女团于2020年10月发行第一张完整专辑《The Album》。同年,她们凭借这张专辑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中排名第二。

上周,BLACKPINK的YouTube频道订阅人数超过7500万,成为全球YouTube订阅人数最多的艺人。

Advertisement

BLACKPINK于2021年9月获得“YouTube订阅人数最多艺人”的称号,当时的订阅人数超过6550万,超越了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柏(Justin Bie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