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流行摇滚乐队Maroon 5将于今年11月28日在新加坡国家体育馆开唱。

根据亚洲新闻台(CNA)报导,Maroon 5于上周六(2日)在Instagram写道:“我们在2022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增加了最后一站!我们期待在年底见到你!”

Advertisement

他们将于今年7月和8月在魁北克市和奥兰多演出,之后才在亚洲演出。新加坡将是他们的第一站,接着是首尔、东京、大阪、马尼拉和曼谷。

Advertisement

Maroon 5上次在新加坡开演唱会是在2019年,他们的经典作品包括《Sugar》、《Payphone》、《She Will Be Loved》和《One More Night》。

Advertisement

曾荣获格莱美奖的Maroon 5于去年6月发行了第7张专辑《JORDI》,梅根西斯塔莉安(Megan Thee Stallion)、黑熊(Blackbear)和史蒂薇妮克丝(Stevie Nicks)等嘉宾也出现在该专辑。

Maroon 5的主唱亚当莱文(Adam Levine)演唱杰森德鲁罗(Jason Derulo)的热门单曲Lifestyle,这首歌被收录在豪华版《JORDI》。

Advertisement

除了Maroon 5之外,其他国际明星如比莉艾莉丝(Billie Eilish)、The Script和西城男孩(Westlife)今年也将在新加坡开演唱会。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Live Natio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