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杰米们快尖叫!暌违6年,终于等到周杰伦!

杰威尔音乐(JVR Music)周五(1日)发布了周杰伦新专辑10秒预告,周杰伦将于7月15日(星期五)推出第15张个人专辑,敬请期待!

Advertisement

此前,周杰伦曾在个人社交平台指出,最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将在7月6日中午12时在YouTube首播。

Advertisement

-图摘自黄俊郎微博-
-图摘自黄俊郎微博-

Advertisement

另外,《以父之名》作词人黄俊郎谈及新歌取名时在微博写道:“最伟大的作品、自然有它的原因。连一直以来总是假装谦虚的我、都认为、再也没有什么内容、比这一次更适合这个名字了!”

上述消息发布后引起许多歌迷高度关注,大家纷纷表示:“超级期待”、“家里的碗公都被我敲破了”、“期待到睡不着了“以及“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等。

Advertisement

还有网民笑言:“等到我结了婚生了娃”、“从斜刘海等到地中海”、“周杰伦终于要‘交’作业了”,甚至有者大胆的说:“这个名字真的有点不要脸。”

无论如何,周杰伦上一张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已整整过了6年了,这次的消息总算实锤了,大家就好好期迎接新专辑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