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又来到下半年,继《侏罗纪世界3》和《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传》上映后,本月依旧有好多好电影等着我们,本地电影院GSC(Golden Screen Cinemas)已预告了即将上映的电影。

我们来看看,本月到底有什么好看的电影呢?

Advertisement
  • 《雷神4:爱与雷霆》(Thor : Love and Thunder721

这是一部美国超级英雄电影,改编自漫威漫画旗下的角色雷神(Thor),由漫威影业制作以及华特迪士尼影业发行,这也是《雷神3:诸神黄昏》的续集。

除了塔伊加(Taika Waititi)回归执导,雷神(克里斯汉斯沃饰)和女武神(泰莎汤普森饰)也重磅回归,另外星爵(Star-Lord)爆笑加盟,而女雷神娜塔丽(Natalie Portman)将会带着雷霆战锤亮丽登场。

Advertisement

《雷神4:爱与雷霆》原定于下周四(7月7日)大马上映,随后宣布延期至7月21日上映。

Advertisement

  • 《七人乐队》(Septet The Story Of Hong Kong77

这是一部香港多段式历史剧情片,七个不同风格的导演,各执导一个故事,史无前例合奏一个情怀满溢,由1950年代至未来的香港故事,而且全片用菲林拍摄,也是向菲林拍摄年代致敬的电影。

Advertisement

  • 《阖家辣》(Chili Laugh Story714

这原本是2022年的香港贺岁喜剧片,延迟数个月后终于要上映,由郑晋轩执导,吴君如监制演出,主演还有郑中基、梁咏琪和吕爵安等,故事围绕在疫情爆发后,“打工仔”在家办工的趣事。

  • 《分手的决心》(Decision to Leave714

由韩国导演朴赞郁执导,汤唯和朴海日主演的爱情悬疑片,朴赞郁还凭着《分手的决心》夺得《第75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

这是讲述一名男子从山顶神秘堕下身亡,刑警海俊(朴海日饰演)奉命调查死者妻子瑞莱(汤唯饰演),表现得异常冷静的瑞莱,言谈中更透露自己早已预料到丈夫会魂断山野。

  • 《神探大战》(Detective vs Sleuths714

这是香港悬疑惊悚警匪片,由韦家辉编导,刘青云、林峰和蔡卓妍领衔主演。

香港发生连环命案,死者都是悬案疑凶,凶手自封是“神探”,患上精神病的“前神探”李俊(刘青云饰演)自荐破案,协助重案组“神探”陈仪(蔡卓妍饰演)及方礼信(林峰饰演)夫妻办案,案情谜团使三人互相猜忌......

  • Fast & Feel Love721

这是一部泰国喜剧片,由泰国知名导演纳瓦波(Ter Nawapol Thamrongrattanarit)执导,主演包括“泰版”陈柏霖的纳特奇查里(Nat Kitcharit)和泰国新生代女星乌拉萨雅(Yaya Urassaya)。

该电影讲述了无关年龄和性别的竞技叠杯运动中,主角在激烈的竞争中追求“速度”与感受“爱”的故事。

  • 《玩偶3》(The Doll 3728

这是洛基索拉亚执导的《玩偶》系列中的最后一部电影,塔拉(Jessica Mila饰演)在被父母和妹妹吉安(Muhammad Zidane饰演)抛弃后感到十分迷茫,塔拉还吉安灵魂插入一个名叫鲍比的玩偶中,从此改变了塔拉实际的处境。

  • 《魔女二部曲》:另一个她(The Witch: Part 2. The Other One728

这是韩国悬疑动作片,由朴勋政执导,为2018年电影《魔女首部曲:诞生》的续集,由申诗雅、朴恩斌、晋久、成侑彬、赵敏修和徐恩秀主演。

  • 《DC萌宠特遣队》(DC League of Super-Pets728

“超级狗氪普托”与超人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当中包括蝙蝠狗王牌、大肚猪小碧、莫特龟和松鼠奇比,凭借着超能力,肩并肩在城市里打击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