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迷注意!根据本地电影院GSC脸书指出,漫威影业(Marvel Studios)旗下的《雷神4:爱与雷霆》(Thor:Love and Thunder),即将在7月7日(星期四)隆重上映。

这部是2022年美国超级英雄电影,改编自漫威漫画旗下的角色雷神(Thor),由漫威影业制作以及华特迪士尼(Walt Disney)影业发行。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该电影下个月才上映,但是,所有电影迷从即日起可率先线上购票,而且最快可在7月6日(星期三)观看半夜场次。

有网民在留言区指出:“第一时间看半夜场次就无需特意请假看电影,同时不用担心被其他人剧透。”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这部电影依旧结合系列电影的主要卡司,《雷神3:诸神黄昏》(Thor:Ragnarok)导演塔伊加(Taika Waititi)回归执导。

当然除了雷神(克里斯汉斯沃饰),还有女武神(泰莎汤普森饰)重磅回归,另外星爵(Star-Lord)爆笑加盟,而女雷神娜塔丽(Natalie Portman)将会带着雷霆战锤亮丽登场。

Advertisement

图片来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