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纪念和致敬香港摇滚乐团已故歌手黄家驹,马六甲文化与创意艺术协会(甲文创艺)将于本月26日(星期日),在马六甲鸡场街舞台举办一场大型音乐演奏会——“纪念Beyond黄家驹音乐会之聚驹2.0”。

该音乐演奏会由甲文创艺(MCACA)和非那类(Finale)承办,鸡场街文化坊为支持单位。

Advertisement

这项音乐活动入场免费,并开放给所有民众参与,届时将有超过百名歌手和乐队,共同演绎Beyond的经典名曲。

Advertisement

这次百人共同演绎的四首经典名曲,包括《真的爱你》、《光辉岁月》、《不再犹豫》以及《海阔天空》,整个音乐会预计长达两个小时。

Advertisement

据悉,上述活动将会是我国大幅度放宽防疫限制后,当地首场涉及超过百人的户外演奏的大型活动,除了能透过音乐缅怀黄家驹,从中为本地文化和旅游领域注入更多新活力。

主办单位还希望未来可以继续策划更多年轻化的内容,吸引更多年轻人走入老街古巷。

Advertisement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