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于周二(14日)宣布,他们将暂时休团,中断团体活动,团员们短期内将专注在个人活动,集中心思在各自的专辑,也就是说他们“单飞不解散”。

根据《星报》报导,BTS队长金南俊(RM)在庆祝成立9周年的年度FESTA聚餐晚宴上表示:“我一直认为BTS与其他团体不同,韩国流行音乐和整个偶像体系的问题,是不给你时间成熟。你必须不断地制作音乐,不断地工作。”

Advertisement

他说,虽然他们在过去几年取得了许多成就,但是团员们有必要探索自己的作品。

Advertisement

郑号锡(J-Hope)补充:“我想我们应该分开一段时间,并且学习如何再次成为一个团体。我希望你认为这不是坏事,而是会把它看作是一个健康的计划。我认为BTS会变得更强大。”

Advertisement

显然,对BTS来说,这是艰难的决定,因为他们心里总是想着他们的粉丝。

“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不为我们的粉丝着想,我们希望成为被粉丝记住的艺人。”

Advertisement

朴智旻(Jimin)表示:“我想我们现在要开始思考,我们各自希望在粉丝心中是个什么样的艺人。”

防弹少年团的成员包括金南俊、金泰亨(V)、田柾国、闵玧其(Suga)、郑号锡、朴智旻和金硕珍(Jin)。该晚宴就在他们多年前共同生活的房子里举行。

预计所有团员都将发布他们的个人专辑及进行个人活动计划。首先是郑号锡,预计他将在今年7月举行的Lollapalooza音乐节表演。

BTS在晚宴结束时,还要求粉丝们祝福他们。

田柾国(Jung-kook)表示:“我保证我们有一天会回来的,比现在更成熟。在那天到来之前,我们希望能收到你的祝福。”

此消息曝光后,不少粉丝都留言表达不舍。

有粉丝写道:“他们都很努力,我将永远尊重和支持他们。”

也有粉丝说:“我永远不会忘记过去6年,当我开始听BTS的歌曲时,他们给了我希望、信心和爱自己的力量。”

还有粉丝写道:“别担心,我们会等你的,慢慢来吧。但请记住,你们7个人对我们来说都是一道彩虹。”

防弹少年团于上周五(10日)发布回顾过去9年历程的精选专辑《Proof》,其首日销量突破200万张,充分印证了他们的超高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