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务 7(或谍中谍,Mission Impossible 7)》首支中文预告片正式出炉,同时公布了中文定名为《不可能的任务 7:致命清算(上)》,59岁的阿汤哥不仅将上演3000多米跳崖飞车,还将带来爬火车、过丛林、沙漠跑酷、城市飙车等动作场面。

据了解,影片由《不可能的任务 5》、《不可能的任务 6》导演克里斯托夫麦奎里回归执导,汤姆克鲁斯、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凡妮莎柯比等原班人马回归主演,此外还有海莉阿特维尔、庞克莱门捷夫两位女星加盟。

Advertisement

影片暂定于2023年7月14日北美公映,而《不可能的任务 8》则将在2024年6月28日北美上映,这两部或将成为整个系列的完结篇。

《不可能的任务》是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系列动作电影,根据1968至1973年在美国CBS电视台播出的同名电视剧改编,从1996年上映的第一部开始算起,该系列至今已走过26个年头。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