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周杰伦为欢庆踏入乐坛逾20年,再次启动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将于今年12月17日及18日在新加坡国家体育馆开唱。

主办单位长信传媒在官网发文告宣布,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披站》的票价为388新元(约1220令吉)、 348新元(约1094令吉)、 308新元(约968令吉)、 268新元(约842令吉)和218新元(约685令吉) ,此票价未含4新元(约12令吉57仙)手续费。

Advertisement

该文告指出,门票将于周四(5日)早上10时开卖,所有华侨银行(OCBC)信用卡会员能在周四(5日)至周六(7日)优先订购门票。

“购票网站为www.ticketek.com.sg,购买门票之前请先注册Ticketek新加坡账号。”

Advertisement

根据《联合早报》报导,周杰伦于2020年1月10日和11日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唱,吸引超过5万名粉丝买票入场。他为粉丝献唱多首经典歌曲,包括《爱在西元前》、《晴天》、《星晴》、《开不了口》等。

Advertisement

不久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在全球蔓延,因此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被迫暂停。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长信传媒官网脸书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