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7日讯)以演反派著称的86岁香港老戏骨曾江惊传噩耗,据悉他在周三(27日)中午,于尖沙咀一间酒店进行回国防疫隔离时昏迷不醒,尔后不治身亡。

根据香港媒体报导,周三(27日)中午12时14分在香港尖沙咀弥敦道19号一间酒店,职员发现一名老翁倒卧间房内,昏迷不醒遂报警求助。

Advertisement

警员及救护员到场,经检验后证实事主当场死亡,案件列“尸体发现”,死因有待验尸后确定。据了解,死者为艺人曾江,他于本周一(25日)独自由新加坡返港,入住九龙酒店检疫7天。

周二(26日)经快速抗原测试无中招,当晚还与女儿通电,直至周三(27日)当卫生署人员巡查时无人应门,叫酒店职员开门,发现曾江昏迷在房间内始揭发悲剧。

Advertisement

曾江早前到我国和新加坡度假旅游散心大啖美食,并且还与很多当地影迷亲切合照,当马新影迷们得知这个噩耗后也唏嘘不已。

Advertisement

曾江原名曾贯一,曾是粤语片当红小生扮演多个经典角色,包括在电视剧《狮子山下》 “高定天”、《射雕英雄传》“黄药师”、《英雄本色》“坚叔”等。

2016年更凭《窃听风云3》夺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演技备受肯定。他是著名演员林翠的胞兄,艺人王馨平和陈山河的舅父。而2015年他与谢贤、胡枫及Joe Junior拍无线节目《4个小生去旅行》,曾因记者会期间被谢贤当众掌掴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