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Fast And Furious )》系列演员唐老大(Vin Diesel)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宣布,《速度与激情10》已正式开机并放出电影的片名及Logo!

-摘自网络-
-摘自网络-

Advertisement

据悉,《速度与激情10》是由已执导该系列5部电影的林诣彬当任导演;同时,这部电影将会为整个《速度与激情》系列画上句点。

同时,唐老大早前也宣布,饰演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的布丽拉尔森(Brie Larson)加盟《速度与激情10》;不少网民表示,“树人格鲁特”和“惊奇队长”终于在速度与激情宇宙中合作。

Advertisement

回顾一下,2021年6月全球上映的《速度与激情9》,北美累计收获1.72亿美元,全球票房累计7.26亿美元,位居2021年度北美票房和全球票房第五名。

Advertisement

《速度与激情》系列自2001年开始上映的10部电影(包括《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全球累计票房超过66亿美元。

另外,《速度与激情10》预计于2023年5月19日在北美上映;除了布丽拉尔森,杰森莫玛、丹妮拉莫希沃等人也会加盟出演,其他细节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