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从2007年开始,早已经成为全球指标性的环保活动。

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晚上8时30分至9时30分,每户家庭和商店都会熄灯一小时呼应,希望借此活动提高人们对全球暖化的危机意识。

Advertisement

刚投入营业不久的柏威年武吉加里尔购物广场(Pavilion Bukit Jalil),今年也踊跃响应这个充满意义的熄灯活动,并邀请铁人娱乐4位艺人参与《Earth Hour 音乐会》。

参与音乐会的艺人包括朱浩仁(Haoren)、蔡恩雨(Priscilla Abby)、郭晓东(Thomas )和黄震宇(Daniel )。

Advertisement

另外,最近刚推出新单曲《错过》的李佳欢也刚好回国,赶上久违的公开演出,这也是李佳欢出道后首次在大马公开演出。

Advertisement

该音乐会由李志清担任音乐总监,为了配合熄灯一小时,特别加入了不插电环节,让艺人可以和现场观众一起享受音乐的的魅力。

《Earth Hour音乐会》即将在3月26日(星期六)晚上8时,在柏威年武吉加里尔购物广场2楼(PinkZone Ecotopia 前面)盛大举行。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