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本地电影院GSC脸书贴文指出,漫威影业(Marvel Studios)的《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将于5月4日在大马上映,当天也是开斋节第二天。



值得一提的是,该电影在北美上映日期是5月6日,换言之大马的影迷可以提早两天观看电影。





Advertisement


这部电影是第一代《蜘蛛侠》导演山姆雷米(Sam Raimi)执导的超级英雄电影,由本尼迪克特(Benedict Cumberbatch)和伊丽莎白(Elizabeth Olsen)主演。

Advertisement
这是2016年上映《奇异博士》的续集,一名优秀的神经外科医生,因一次车祸导致双手无法使用使用手术刀正常工作,最后在古一法师的帮助下成为了超凡魔力的奇异博士。

根据2月13日官方发布的预告片可见,奇异博士将联手猩红女巫,开启了信息量巨大的多元宇宙,一场颠覆认知和想象的大战即将开打!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