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0日讯)疫灾无常,人间有情,国际武打巨星成龙捐赠100万个口罩予马来西亚的前线人员、执法单位及受水灾影响的家属。

企业家拿督黄珣峰接受《马新社》访问时表示,其中40万与10万个分别捐赠水灾灾黎和养老院,且已移交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博士透过该部分发。

Advertisement

另有20万个和30万个口罩,则分别捐赠卫生部医疗团队或前线人员,以及大马警队。

他告诉《马新社》,鉴于大马仍遭受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影响,以及逐渐从去年尾发生的大水灾中复苏,成龙基于人溺己溺的精神,作出上述善举。

Advertisement

“成龙希望借着他本身的小小心意抛砖引玉,让更多善者仁翁继续为马来西亚作出捐赠善行,同时帮助在前线作业的人员做好防疫准备。”

Advertisement

据悉,这批在弓立(厦门)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属于高品质高规格的100万个口罩,是于本月4日运抵我国,并在SkyPro医疗(马)私人有限公司协同黄珣峰的配合,转交并发放给各相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