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大马知名魔术师安德鲁李(Andrew Lee)首次在美国亮相,在TBS电视台综艺节目“大秀”(Go-Big Show)第二季凭藉惊险刺激的蒙眼飞刀表演,赢得所有评审青睐,成功晋级。

根据《马新社》报导,安德鲁李在评审兼歌手妮蕾丝(Nettles)的帮助下,一记飞刀精准击中说唱歌手T-Pain选中的纸牌,并刺进附在他颈上挂着的一块板上。

Advertisement

妮蕾丝和另2名评审即女演员罗莎里奥道森(Rosario Dawson)和摔跤手寇帝罗兹(Cory Rhodes),一致认为其表现比另一名对手乔怀特(Joe White)的飞斧表演更好。

安德鲁李稍后在接受一个专访时指出,在接受“大秀”邀约成为本季才艺表演20名参赛者之一前,他因为新冠疫情被迫暂停实体魔术表演,改为线上魔术秀。

“我很高兴地说,我已通过Zoom视讯平台完成650场魔术表演,也通过线上表演帮助许多国际客户激励居家工作员工。”

Advertisement

“通过线上表演,我现在既可以现场表演,也可以通过我的移动工作室在任何地方表演。 ”

Advertisement

新冠疫情限行解除后,安德鲁李目前在维京邮轮和挪威邮轮等游轮受聘表演,这让他有机会横跨太平洋和大西洋,他也很高兴大马人的才艺获得国际认可。

另外,安德鲁李的经纪人兼6年的拍档辛狄说:“很多时候,最可怕的不是缺乏机会,而是在于我们是否敢于冒险和尝试抓住机会。不要担心那些批评你的人,选择专注在你的愿望,而不是你的恐惧。”

Advertisement

安德鲁李的游轮表演邀约档期已排到明年,将横跨美国、阿拉斯加、墨西哥、南美洲和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