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春佳节大快朵颐后,大家可能会陷入昏昏欲睡的状态,所以,不妨悠闲地坐在沙发上观赏Disney+ Hotstar最新推出的精彩节目,享受美好的喜庆夜晚。

这次要为大家介绍7部Disney+ Hotstar独家播放娱乐节目的简介。

Advertisement

《梅艳芳》(導演版)(Anita Director’s Cut

Cincai News

这部导演剪辑版特辑,不仅讲述梅艳芳成为巨星的崛起历程,让观众了解这位屡屡获奖歌手兼演员鲜为人知的个人生活、与张国荣的友谊、她的慈善事业以及她的情感历程。

Advertisement

该导演版的特辑分为5部,每部时长45分钟,即将在2月2日在该流媒体服务上为观众独家首播。

Advertisement

《雪降花》(Snowdrop

Cincai News

《雪降花》的故事背景设定在1980年代末,剧情讲述一对年轻爱侣之间的禁忌浪漫之恋。

Advertisement

这部戏剧由曾出演《当你沉睡时》的男星丁海寅和BLACKPINK的成员智秀(Jisoo)领衔主演。

故事背景设定在正处于政治动荡期的朝鲜半岛,全剧共16集,势必能让你如坐过山车般,经历充满激情、动作和浪漫的情感旅程,还有千万别错过1月31日(星期一)的大结局。

《警校菜鸟》 Rookie Cops

Cincai News

《警校菜鸟》讲述在韩国警察大学就读的一群新生,正面临意想不到的生命转折,而发生得事故可能会导致他们无法在全国最保守之一的大学毕业。

《尚气与十环帮传奇》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en Rings

Cincai News

当一名武术大师兼十环帮叛逃者被迫面对他的过去时到底会发生什么事?

这部由资深演员杨紫琼、梁朝伟以及获奖明星刘思慕和奥卡菲娜(Awkwafina)出演的动作片,绝对是你拉开春节帷幕必看的电影之一。

《奔跑吧兄弟》 (Outrun By Running Man)

Cincai News

这部深受欢迎的韩国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系列,一定能让你边观赏边捧腹大笑!

你可以每周三在Disney+ Hotstar上收看全系列(12集)的节目,并且继续追踪新上映的节目续集。

《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The Ice Age Adventures of Buck Wild

Cincai News

如果你更喜欢动画电影,那么就要跟随喜爱的冰川英雄,一起踏上充满趣味的逃亡之旅!、

它们在这部全新的Disney+原创电影中,创造了更多的史前大混乱,该电影将在1月28日(星期五)在Disney+ Hotstar独家首映。

《魔法满屋》 Encanto

Cincai News

在农历新年期间,观赏一部关于非凡家庭的感人故事,让春节变得加完美。

住在奇迹谷(Encanto)魔法小镇中的Madigrals一家,作为唯一没有魔法天赋的孩子,Mirabel发现围绕奇迹谷的魔法正处于危险之中。

大家可点击这里,了解更多Disney+ Hotstar最新推出的节目。

从即日起在DisneyPlusHotstar.my上登记,或者安卓或iOS设备上下载Disney+ Hotstar应用程序,以54令吉90仙订阅Disney+ Hotstar三个月*。

你还可透过Astro获取Disney+ Hotstar特别优惠,Astro电影配套(CH411-CH416)用户必须透过astro.com.my/Disney进行激活,以观赏更多的精彩节目。

*可能会征收额外银行费用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