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时候恭贺你家的孩子或你自己了,因为为YouTube上流行的《鲨鱼宝宝》(Baby Shark)音乐视频作出巨大的贡献,在该平台上的观看次数已超过100亿次;目前,观看次数排名第二是路易斯冯西(Luis Fonsi)的《Despacito》,观看次数超过77亿次。

在撰写本文章时,《鲨鱼宝宝》共100亿1275万8568次观看次数,对于鲨鱼家族两分钟的短视频来说,这是非常大的数目,但并不完全令人惊讶。

Advertisement

这是来自韩国教育娱乐公司Pink Fong的作品,《鲨鱼宝宝》视频于2016年6月正式发布,但在一年后才正式爆红,2020年11月,音乐视频上传的四年后,还成为有史以来“观看次数最多”的YouTube视频。

如今,该视频观看次数更达到了高达100亿,这意味着《鲨鱼宝宝》又迈向一个全新的里程碑。

Advertisement

这首歌不仅是一首非常受欢迎的歌曲,而且朗朗上口且感染力十足,本地电商平台Shopee甚至还将这首歌改编为广告歌曲。

Advertisement

《鲨鱼宝宝》并不是第一个达到令人难以置信里程碑的韩国音乐视频,韩国歌手鸟叔Psy的《江南Style》是第一个观看次数达到10亿的视频。

那么,《鲨鱼宝宝》的舞蹈是如何获得如此受欢迎?好吧,我们也知道,YouTube上的儿童视频往往做得非常出色,其中的儿童内容创作者Blippi每个视频都会超过100万的点击率,而且小孩会不断重覆观看,就像我家小孩子都爱看迪士尼的《冰雪奇缘》。

Advertisement

无论如何,观看次数超过100亿次的数字是一个非常惊人的创举,我们再次恭喜Pink Fong。

资料来源图片来源】&【文取自Soya Cincau - Dzamira Dzaf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