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20岁巫裔女歌手蕾拉莎妮娅(Layla Sania)于去年12月推出的第二首中文单曲——《巴比诺(Bambino)》最近在社交媒体蹿红!其中还邀请了Bunga担任“Rap手”,两人咬词超准的中文更让不少身为大马人的网民感到骄傲!

曲风轻快的《巴比诺》不仅非常好听,其中的歌词更反映了现代年轻人的心态,并鼓励人们要保持正面,适当地调整自己的心态并做好本份, 坚守住自己的信念才是最重要。在繁华的世界里学会独处也是一种自我修炼的境界。

Advertisement

有网民听了该歌曲后表示:“说真的,这首歌曲除了好听外,歌词也很有含义;身为大马人真的很开心看到这样的作品出现。“

“希望这首歌能让更多人看到,大马人的团结从来都不是建立在政治人物身上,希望马来西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开明!”

Advertisement

也有人表示,这首歌真的需要上本地各大中文电台, 如果没就太可惜了!

Advertisement

另一位网民则写道:“天呐!很棒哦!这首歌是我一个马来朋友介绍给我听的 。”

其他人则表示,节奏和旋律很棒,歌词也体现了当今社会里各种委屈的情况,也表明了要调整个人的心态来融入进这个社会的无奈。

Advertisement

“适度的装傻,装聋,做好自己的本分,不亏欠自己,又或者更爱自己一点,自私一点,我们就会过得更好一点!”

据悉,蕾拉是于2019年加入大马华纳音乐,并在同年和2020年推出《Que Sera Sera》《Lakaran》2首国语歌曲,由于对中文的热爱,去年1月她更挑战演出华语歌,圆梦推出单曲《左手陪右手》。

其实,早前她也曾因翻唱经典歌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而被网民封为第二个茜拉(Shila Amz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