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族》(Eternals)是漫威影业(Marvel Studios) 今年度最令人期待的电影之一,它终于在串流媒体平台Disney+ Hotstar上独家提供,所有用户可从2022年1月12日起观看这部电影。

Advertisement

该电影讲述了漫威新的超级英雄团队,他们是古老的外星人,自人类诞生以来一直保护着地球;如果你有跟上漫威电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的步伐,你就会明白,这部电影预告片是发生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之后。

迪斯尼对电影的描述指出:“由于被认为早已消失在历史长河中畸形生物的‘魔鬼’再次回归,所以永恒族需要重聚在一起再次保护人类。”

Advertisement

这部电影由曾以《游牧民族》(Nomadland)获得奥斯卡奖的赵婷执导,并由陈静、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库梅尔南贾尼(Kumail Nanjiani)以及马东锡等人主演。

Advertisement

《永恒族》在今年11月上映后获得不同的评价,它目前在烂番茄(Rotten Tomatoes)上的评分达到令人失望的47%,但我们办公室里都有几个人真心非常喜欢它,所以还是对烂番茄的评分还是有所保留。

现在订阅Disney+ Hotstar3个月的费用为54.90令吉Astro还提供绑定Netflix、HBO Go和Disney+ Hotstar配套,你可以选择每月154.99令吉的配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