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Brillante Ma Mendoza担纲指导与制作的HBO亚洲原创电视电影《神之重击》(GENSAN PUNCH)将于12月16日在HBO GO播出。

《神之重击》改编自职业拳击手土山直纯(Naozumi Tsuchiyama)的真人真事,描述一位装着义肢的日本男子,为了实现成为职业拳击手的梦想,而前往菲律宾接受训练的故事。

Advertisement

-华纳传媒提供-
-华纳传媒提供-

故事背景发生在菲律宾桑托斯将军市(General Santos City),当地被称之为Gensan区,长久以来以培育运动员而闻名,其中包括现任菲律宾总统候选人帕奎奥(Manny Pacquiao)。

-华纳传媒提供-
-华纳传媒提供-

此影集将带领观众深入了解身障人士所遭遇的歧视,尤其是在体育竞赛项目。

Advertisement

《神之重击》在第26届釜山国际影展(Bus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荣获《金智奭奖》(Kim Jiseok Award),为今年荣获两部得奖作品之一,旨在颁发并表扬最具吸引力的亚洲当代杰出影视作品。

Advertisement

《神之重击》已在第34届东京国际影展(Toky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Gala Selection(无竞赛)中播出。

-华纳传媒提供-
-华纳传媒提供-

以英语、日语,以及他加禄语发音,《神之重击》在菲律宾与日本取景拍摄,演员阵容包括Shogen、Ronnie Lazaro、Kaho Minami、Beauty Gonzales,以及Vince Rillon。

Advertisement

获奖作品《神之重击》由Honee Alipio身兼主创及编剧,由Takahiro Yamashita与Krisma Maclang Fajardo担纲制作,而Brillante Mendoza、Simon Crowe,以及Fumie Suzuki Lancaster则出任监制。

现在就透过苹果应用商店谷歌应用商店下载及订阅HBO GO,每月只需花23令吉30仙;或透过Astro订阅HBO GOHBO GO支援Android TV、Apple TV、LG TV,以及三星Smart TV,同时也支援AirPlay与Google Cast功能,更多资讯请参考hbogoasi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