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电影科技与技术成熟,把动画制成真人版电影是这数十年来常见的商业电影操作,业界更是乐此不疲地翻炒各种动画IP。

Advertisement

日前,索尼影业(Sony Pictures)宣布,与爱尔康娱乐(Alcon Entertainment)重拍新版加菲猫电影,其中更请来“星爵”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献声,“出演”这只吃人类食物的肥猫。

据报导指出,克里斯目前已和该公司签约,惟尚未透露开拍和上映日期。

Advertisement

加菲猫可说是真人版电影的开山始祖,早在2004和2006就曾推出《加菲猫》与《加菲猫2》;加菲猫是于1978年6月首次出现在漫画的角色,更出现在超过2580种出版品,索尼再制作相关电影的举动,也让我们看到它受欢迎的程度。

Advertisement

据悉,这次新版电影将由《Chicken Little》动画编剧马克丁达尔(Mark Dindal)执导。

此外,克里斯早在9月被任天堂相中,为《超级马里奥兄弟》的马里奥配音,而被不少网民调侃“配完大叔再演猫应该会让人出戏”,该电影预定明年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