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秋佳节,除了品尝月饼或与家人相聚,Disney+ Hotstar还带来一系列受欢迎的新旧影视作品,不仅种类应有尽有,而且老少皆宜,让你和家人在团聚的节日里共享天伦之乐!

  • 《爱的广义相对论》

Advertisement

《爱的广义相对论》单元剧共分3集,每一集各以台湾经典歌手邓丽君的歌曲,即《恰似你的温柔》、《我只在乎你》和《月亮代表我的心》为主轴,发展出纵横交错的故事情节。

  • 《包宝宝》

Advertisement

由皮克斯工作室所制作的动画短片,既温馨又抒情,故事丰富多彩,讲述亲子关系的起起伏伏,必能触动观众的心。

Advertisement
  • 《這一刻,想見你》

这是浪漫爱情音乐电影,主打大马经典和流行中文歌曲。故事讲述一名男生在经历了一场悲剧以后,决定放弃他所热爱的音乐梦,直到他在大学遇见了一名女生,这股热情才被重新燃起。

Advertisement
  • 《失恋急让》

这是众星云集的喜剧,由张家辉、胡杏儿、郑秀文、杨颖等主演。轻松幽默的剧情讲述风马牛不相及的一群人住在同一屋檐下,因而闹出了许多笑话。

  • 《放映爱》

这是一部怀旧片,通过年轻人的爱情和电影院之间的故事带您重温新加坡美好的50年代,故事讲述一名到新加坡闯荡的年轻人,如何在逐梦的过程中学习兼顾生活和爱情。

  • 《那年花开月正圆》

这部热播电视剧以清末寡妇周莹的真实故事为背景,讲述她如何跨越重重障碍,从一名穷丫环晋身,成为长袖善舞的女强人,在丈夫去世以后继承了他的生意,最终成为全省女首富。

欲有兴趣者可点击此处,观赏更多Disney+ Hotstar精彩影视作品。

大马人只须通过DisneyPlusHotstar.my或Disney+ Hotstar在应用程序订阅服务,即可观赏喜爱的节目和影片,3个月只须54令吉90仙*。

此外,Astro也带来Disney+ Hotstar的超值优惠,Astro电影配套(Movies Pack)的客户(CH411-CH416)只须通过astro.com.my/Disney激活频道,即可观赏Disney+ Hotstar节目。

*银行可能会征收额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