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串流娱乐服务事业Netflix上半年宣布,全球独家播映华语剧情影集《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的消息发布后,许多影迷都期待不已,当局周一(6日)已释出官方预告片,而影集版将在10月22日播出!

为了满足观众追剧期待,这次会一次上架全十集,监制庄淳淳与林孝谦都说:“十集的哭点满满,势必让让观众流流满面。”

值得一提的是,《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影集版改编自全球18国家上映、卖座近50亿台币的同名电影,拍摄时就获得众多投资方青睐。

Advertisement

出品方MM2影视集团创始人兼行政主席Melvin指出:“我们在台湾进行影集版在地化改编,为原创注入新元素,希望以高品质作品感谢电影粉丝支持与影集新粉丝青睐。

台湾满满额娱乐总经理陈其远说:“相信影集开播后,必定会让追剧观众有相同的感动。”

Advertisement

-MM2影視提供/精彩大马制图-
-MM2影視提供/精彩大马制图-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影集版导演谢沛如提及,这次对周边角色群进行多面向的创作,首次执导影集就能登上国际串流平台,既紧张又期待,影集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非常喜欢,同时很开心将团队用心打造的作品分享给大家。

Advertisement

不得不提,电影版《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黄金三角(监制庄淳淳、导演林孝谦、编剧吕安弦)再度搭档打造影集版,三人皆对此作品信心满满。

还有,由王净与范少勋重新诠释,电影版里陈意涵(宋媛媛Cream)与刘以豪(张哲凯 K)的虐心爱情,两人拍戏眼泪几乎没停过,其他卡司包括王柏杰、邵雨薇、姚以缇、曾少宗、袁艾菲、白润音、马念先和蔡嘉茵等。

Advertisement

故事叙述唱片业高阶主管柏翰与助理安安为帮天后歌姬找主打歌,在乐坛前辈吉哥与小猫女帮助下,暖男牙医佑贤与冷艳摄影师CINDY旧爱重新点燃,更发现张哲凯K与宋媛媛CREAM,这对悲剧恋人荡气回肠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