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影业(Sony Pictures)终于正式发布《蜘蛛侠:无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预告!据预告片显示,这部漫威漫改电影将于12月17日正式上映!

Advertisement

续上一集《蜘蛛侠:英雄远征》的片尾彩蛋,反派“神秘客”向全世界公布了蜘蛛侠的真实身份后,为彼得和亲友带来了不少麻烦。

因此,彼得在《无家日》中寻求奇异博士的帮忙,希望他能让全世界忘记蜘蛛侠真实身份。

Advertisement

彼得和奇异博士早前就在《复仇者联盟:无限之战》里曾见面,虽然两人算是旧识,但在《蜘蛛人:无家日》重逢竟表现得相当生疏。

Advertisement

预告片尾的大亮点莫过于相隔17年后,《蜘蛛人2》中的大反派“八爪博士”回归,而且同样还是由英国男星艾佛烈蒙利再次扮演该角色;配合预告中的暗示,几乎可以确定本作将往多重宇宙发展。

不少尖的影迷也在预告中发现更多彩蛋,像是除了曾在《蜘蛛人:离家日》出现过的黑红蜘蛛装及钢铁蜘蛛装会再次华丽登场外,预告画面也闪过全新黑金蜘蛛装战衣!

Advertisement

遗憾的是,在这次的预告中并没出现第一代和超凡蜘蛛侠的身影,不排除是漫威要为粉丝们制造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