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在上周提早剖腹产下孩子的大马女歌手西蒂莎拉(Siti Sarah Raisuddin),今早5时13分不敌新冠病毒,在大马国立大学端姑慕赫力医院(HCTM)加护病房离世。

西蒂莎拉丈夫沙米拉(Shahmira Muhamad)在社交媒体Instagram证实上述消息。

Advertisement

沙米拉用国文写道:“2021年8月9日,凌晨5时13分,我的天使永远离开了,请为她祈祷。”

 
 
 
 
 
 
 
 
 
 
 
 
 
 
 

A post shared by Shuib Sepahtu (@shuibsepahtu)

Advertisement

此外,西蒂莎拉的经纪公司Indigital Music也在脸书发布简短声明证实死讯。

Advertisement

“我们怀着沉重和悲伤的心情通知大家,西蒂莎拉在凌晨5时13分在HCTM医院逝世,我们感谢大家在她住院后不断为她祈祷。”

西蒂莎拉去世前怀有7个月身孕,由于新冠病毒引起咳嗽和缺氧下被送往HCTM医院,根据《Utusan Malaysia》报导,她与家人在7月27日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Advertisement

基于西蒂莎拉的病情恶化,她在8月6日(上周五)接受医生的全身麻醉和剖腹产子,西蒂莎拉新生儿名叫阿亚什阿凡(Ayash Affan),目前在医院情况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