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马著名影视娱乐制作公司mm2 Entertainment Malaysia旗下线上平台mPlay Asia举办《宅家吃FUN》线上“吃播”(mukbang)征片活动正式开跑!

这项活动旨在鼓励民众透过创意方式,在家里拍摄不超过10分钟的吃播短片,所有被选中的影片可获得300令吉奖金,而且不限投稿次数以及获得多份的奖金。

Advertisement

该征片活动让你宅在家中展现厨艺和美食,除了机会赢取丰厚奖金还能变成小博主,喜爱分享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尽情将自己才华和创意“秀”出来。

由于现今社会生活节奏越来越紧绷,所以衍生疗愈的吃播影片,这也是目前线上最夯系列之一,分享者透过吃喝所产生的声音和画面,让观众从中舒缓生活的紧凑感。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mPlay Asia主办方指出,这项活动为了响应#stayathome,同时尽微薄之力给予大家生活上的小资助,鼓励宅在家进行影视创作,并希望通过吃播影片,传播正能量和舒缓疫情当下紧张情绪。

任何有意参加《宅家吃FUN》线上吃播征片活动,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开放报名,你需将个人资料与影片网址提交到官方谷歌报名表格(https://forms.gle/m78izTp2UFNiJ4kS8) *须符合条规。

Advertisement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mPlay Asiamm2 Entertainment Malaysia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