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得奖影集《治疗中,请勿打扰》(In Treatment)第4季于下周一(24日)晚上10时在HBO GO独家上线,并于HBO 频道(Astro Ch 411 HD)播出。

由艾美奖得主乌佐阿杜巴(Uzo Aduba)诠释本季灵魂人物——观察入微且富有同情心的治疗师布鲁克泰勒医生。

Advertisement

-华纳媒体提供-
-华纳媒体提供-

该影集共有24集,每集半小时,每逢周一与周二晚上10时首播新内容;HBO GO一次播出两集,HBO频道也将连续播出两集。

故事背景设定在现代的洛杉矶,并藉由不同类型的病患与布鲁克医生的疗程,探讨现今社会的各种焦虑。

Advertisement

-华纳媒体提供-
-华纳媒体提供-

全球疫情蔓延与近期社会和文化上的重大转移,都成为布鲁克在治疗病人时,将承担的议题,与此同时,她还得处理其私生活的复杂情况。

Advertisement

其他演员阵容包括:

1.安东尼拉莫斯(Anthony Ramos):饰演布鲁克医生的多年挚友Rita,他在医生生活出现状况并自我抗衡时,给予医生支持。

Advertisement

2.John Benjamin Hickey:饰演挥霍无度的富豪Colin;成为白领罪犯的他刚从监狱假释,人生却起了种种变化。

3.昆塔莎斯温德尔(Quintessa Swindell):饰演布鲁克医生的叛逆青少年个案Laila,她努力想摆脱家族对她的过度期望,并找到对自己的认同。

4.乔尔金纳曼(Joel Kinnaman):饰演与医生分分合合的男友Adam,他的出现必将为医生带来更复杂的发展。

《治疗中,请勿打扰》由HBO Entertainment制作;监制阵容包括珍妮佛(Jennifer Schuur)、乔舒亚(Joshua Allen)、史帝芬李文森(Stephen Levinson)、马克华伯格(Mark Wahlberg)、梅莉莎(Melissa Bernstein),以及哈盖列维(Hagai Levi);

乔安妮(Joanne Toll)与诺亚(Noa Tishby)担任共同监制。由Leverage、Closest to the Hole Productions与Sheleg联合制作,并改编自哈盖列维、奥里西温(Ori Sivan)和尼尔伯格曼(Nir Bergman)共同创作的以色列影集《Be‘Tipul》。

影集《治疗中,请勿打扰》第一季于2018年在HBO频道首播,并由盖布瑞拜恩(Gabriel Byrne)与黛安韦斯特(Dianne Wiest)领衔主演。除了荣获艾美奖肯定之外,亦拿下皮博迪奖(Peabody)与美国电影学会奖(AFI Awards)。

现在就透过App Store Play Store下载及订阅HBO GO,同时享有免费试用;或透过Astro订阅HBO GOHBO GO支援Android TV、Apple TV、LG TV,以及三星Smart TV,同时也支援AirPlay与Google Cast功能。欲知更多资讯,请浏览hbogo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