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适逢宝可梦诞生25周年,更找来了美国乐坛天后凯蒂佩瑞(Katy Perry)合作推出新歌《Electric》。

这支于周五(14日)在Youtube公布的MV中,可以看到“水果姐”与皮卡丘同框,直接打破次元壁!

Advertisement


MV开头凯蒂的名字直接变成闪电,然后由《宝可梦》人气角色皮卡丘带着凯蒂进到屋内,一同穿越回过去,不只凯蒂变年轻,就连皮卡丘也“退化”变成皮丘,剧情十分奇幻。

凯蒂在新闻稿中表示:“这首歌的主题‘坚韧不拔,点燃你内心的光芒’ 引导了我的生活,与宝可梦的故事和人物相似。”

“皮卡丘是皮丘的进化形式,所以在MV中,你会看到年轻时的我和皮丘,以及现在的我和皮卡丘。我们都在进化,但又保留了一种嬉戏的感觉。”

据悉,该MV在夏威夷拍摄,并由早前执导迪士尼动画《寻龙传说》的导演卡洛斯(Carlos López Estrada)操刀。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