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MBO电影院因不敌疫情冲击,而将旗下多数电影院业务出售给GSC接手,现在该电影院宣布正式退出。

此消息传开后,让许多网民感到不舍。

Advertisement

MBO电影院周一(10日)在官方脸书发文,并宣布:“已有好一段日子了,如今正式退出。”

MBO电影院管理员也在留言区写道:“现在的管理员退出,新的管理员即将到来,大家再见!继续注意安全!开斋节快乐!”

Advertisement

该贴文曝光后,引起网民关注,许多网民也为此消息感到不舍。有些网民写道:“我真的很想念你MBO,请回来”、“你们是最好的电影院,希望有一天你们能卷土重来”、“我会永远爱你,准备好后,请回来”、“MBO你的离开让人好不舍”。

Advertisement

去年,MBO电影院传出面临资金流动的问题,并且进入清算程序等状况。随后,该电影院积极转型求存,不仅开设商品柜台售卖限量版的电影周边商品,同时出售旗下多数电影院业务给PPB集团(PPB Group Bhd)旗下的GSC电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