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万众期待的流媒体服务Disney+ Hotstar将于6月1日(星期二)登陆大马,并提供超过800部电影以及1万8000集剧集,包括迪斯尼、迪士尼+原创影片,以及本地和亚洲顶级电影。

Advertisement

观众将透过崭新方式体验该公司最具代表性的娱乐内容,如迪士尼(Disney)、皮克斯(Pixar)、漫威(Marvel)、星球大战(Star Wars)、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还有为年轻观众而设的娱乐节目和电影等。

消费者可直接向Disney+ Hotstar订阅3个月的服务,订阅费用只需54令吉90仙,或者通过Astro的特别配套,观赏广泛的内容集锦。

Advertisement

阿末依占(左起)和主持人纳兹鲁丁(Nazrudin Rahman)出席Disney+ Hotstar线上推介礼。-Disney+ Hotstar提供-
阿末依占(左起)和主持人纳兹鲁丁(Nazrudin Rahman)出席Disney+ Hotstar线上推介礼。-Disney+ Hotstar提供-

Advertisement

华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周二(4日)透过线上直播方式宣布,Disney+ Hotstar即将在6月1日正式马来西亚推出。

Advertisement

观众将享受到Disney+原创影片,如《曼陀罗》(The Mandalorian)和《高中音乐剧》系列(High School Musical),还有漫威影业的《旺达幻视》(WandaVision)、《猎鹰与冬兵》(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和《洛基》(Loki)。

还有最新发行的电影,如《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Endgame)、《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Infinity War)和《黑豹》(Black Panther)。

另外,迪斯尼真人改编电影则有《花木兰》、《黑魔后2》(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狮子王》、《阿拉丁》和《美女与野兽》。

迪斯尼最受欢迎的《冰雪奇缘1和2》、《莫阿娜》和《大英雄6》,还有迪士尼与皮克斯制作的《灵魂》(Soul)、《可可》(Coco)、《超人总动员2》(The Incredibles 2)和《寻找多莉》(Finding Dory)也包含在内。

其他还有近期很夯的娱乐节目和电影,如《游牧民族》(Nomadland)、《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Jojo Rabbit》、《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新鲜出炉》(Fresh off the Boat)、《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和《9-1-1》等。

适合一家大小观赏的热门电视节目则有《Ejen Ali》、《Upin & Ipin》、《Club Mickey Mouse》、《T.O.T.S、Alif & Sofia》、《Wizards of Warna Walk》和《Spider-Man》。

若是喜爱观看亚洲电影和剧集的观众,还有《无间道》、《叶问4:完结篇》、《鹿鼎记》、《皓镧传》、《Pandian Stores》和《Vishwaroopam 2》以及独家播放的《无声》、《Dil Bechara》及《Live Telecast》等可选择。

作为对本地影业的支持,Disney+ Hotstar已经和大马电影制片厂,如Skop Productions、Revolution Media Films、Primeworks Studios、WAU Animation、Act 2 Pictures、Les’ Copaque Production以及Red Films等签订合作协议。

该协议意味着Disney+ Hotstar将成为大马部分最受瞩目大片的独家播放平台,指定的电影将会“越过”电影院,直接在该平台上推出,如《J2.J Retribusi》和《Zombitopia》。

而《Ejen Ali The Movie 2》和《Sangkar 2》将会在电影院首映后,在Disney+ Hotstar独家播放。

东南亚Disney+ Hotstar内容与创意执行总监阿末依占(Ahmad Izham Omar)说:“除了能够将世界各地迪士尼旗下各卓越品牌的精彩内容引进大马以外,与本地电影制片公司和创作者合作将大马人的故事带上Disney+ Hotstar,并且推动我们的创意社群的成长,是一项令人倍感振奋的事情。”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继续为大马人制作的节目提供深度支持,并且照亮具备启发性的大马人故事、电影制作者以及人才。”

大马著名演员祖尔阿里芬(Zul Ariffin)接受线上接受访问时指出,对于自己主演的《J2:J Retribusi》在该平台播放,他表示迫不及待;而女主角艾美莉亚(Amelia Henderson)则第一部想看《旺达幻视》。

最佳观看体验

所有订阅者在启动订阅后,可在多种兼容的移动和联网电视设备上浏览Disney+ Hotstar,每个注册帐户可以支持两个并发流媒体播放,并且大部分节目内容,皆可在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上下载。

所有内容皆无商业广告,还设有儿童专属栏目,有关儿童栏目具备适合儿童年龄观看的内容以及易于儿童操作的用户界面。

从2021年6月1日起,消费者可直接从Disney+ Hotstar网站、安卓(Android)和苹果(iOS)设备上的Disney+ Hotstar应用程序,或使用Astro订阅有关服务。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官方网站:DisneyPlusHotstar.my

【图由Disney+ Hotsta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