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政府早前落实行动限制令(MCO 2.0)歇止疫情扩散,电影院已暂停营业约半年之久,期间GSC也关闭蕉赖利双广场(Leisure Mall)和成功时代广场(Berjaya Time Square)分行。

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周二(2日)宣布,雪隆、槟城和柔佛从3月5日起至18日起,将转至有条件行动限制令(CMCO),GSC和TGV等电影院业者也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将会于5日重新营业。

Advertisement

同时,GSC更在帖文中展示多部电影将会上映,包括刘德华主演的犯罪喜剧片《人潮汹涌》、突破日本票房纪录的动漫《鬼灭之刃之无限列车》、迪士尼首部以东南亚国家为背景的《寻龙传说(Raya and the Last Dragon)》、以及BTS防弹少年团献唱电影主题曲的《Your eye tell》。

其他值得期待的还有巨兽之间的大战《Godzilla vs. Kong》、不少人童年回忆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2(Stand by me 2)》、泰国爱情喜剧《The Con-Heartist》、以及去年就上映的恐怖电影《Don't look back》、《Monster Hunter》。

Advertisement

《精彩大马》也整理了预告片,让各位重温电影院时光前,先做点功课:

Advertisement

人潮汹涌
 

Advertisement

鬼灭之刃之无限列车

Godzilla vs. Kong

哆啦A梦:伴我同行2

Don't look back

寻龙传说

Monster Hunter

The Con-Heartist

Your eye t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