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小神厨阿龙》(Journey of Long)将在农历年初二(2月13日)下午3时30分在卡通频道(Astro Ch 615 HD)首播,将带领观众一起进入梦想成为优秀厨师的小龙世界!

《小神厨阿龙》故事讲述,阿龙在没有太多事前计划下,进入了周师傅大餐厅,立志要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厨师!

Advertisement

若要成为优秀的厨师,小龙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甚至也需要展示自己的实力。

值得一提,阿龙还要跟周师傅大餐厅的八爪鱼主厨——Kraken同台竞争,由于八爪鱼主厨与生俱来的10条触须,它可一次过制作十道料理。

Advertisement

《小神厨阿龙》角色简介(从左至右)阿龙、Ratty、Strong、周师傅和Melody。-华纳传媒提供-
《小神厨阿龙》角色简介(从左至右)阿龙、Ratty、Strong、周师傅和Melody。-华纳传媒提供-

Advertisement

阿龙还需要和大餐厅团队保持良好关系,包括热爱购物但严格的老板周师傅、值得信赖餐厅经理Ratty和顾客服务专家Melody;阿龙积极乐观态度逐渐赢得Melody信任,两人成了好朋友。

最后,阿龙从餐厅楼上的年长旅馆行李服务员Strong身上,学习到生活的真谛,他非常乐意与阿龙分享多年的人生经验,虽然有时候他需要长篇大论才能说到重点。

多元化及丰富的角色特质,让每一集故事都变得非常精彩有趣,阿龙将在故事中竭尽所能,以料理烹饪技术和餐厅服务技巧来打动老板和顾客,有时候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效果!

阿龙想要成为世界上最优秀厨师的梦想会成真吗?还是落荒而逃回到乡下?欢迎留守2月13日(星期六)下午3点时30分,仅在卡通频道(Astro Ch 615 HD)独家首播。

Advertisement

更多全家人都喜爱的精彩剧集

通过HBO GO还可以获得观赏《汤姆猫和杰瑞鼠》第一季至第四季剧集和电影的特备配套,以及其他脍炙人口的卡通频道原创作品。

当中包括《少年泰坦出击!》(TEEN TITANS GO!)、《独角猫》(UNIKITTY)、《维克与维诺》(VICTOR AND VALENTINO)、《LAMPUT》、《阿甘妙世界》(THE AMAZING WORLD OF GUMBALL)、《熊熊遇见你》(WE BARE BEARS)、《宇宙小子》(STEVEN UNIVERSE)、《探险活宝》(ADVENTURE TIME)、《Ben 10》和《飞天小女警》(THE POWERPUFF GIRLS)等。

值得追看精彩家庭电影包括《送子鸟》(STORK)、《史酷比》(SCOOBY-DOO)和《神偷奶爸2》(DESPICABLE ME 2)。

农历新年长假,想要宅在家中观赏这些精彩剧集,可以通过App StorePlay Store下载以及订阅HB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