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Max及WarnerMax原创电影《陪我抓娃娃》(Unpregnant)周六(6日)晚上9时独家于HBO GO上线,同时也在HBO频道(Astro Ch 411 HD)播出。

《陪我抓娃娃》改编自HarperCollins公司所出版的同名青少年小说,由海莉卢理查森(Haley Lu Richardson)主演。

Advertisement

该电影改编自珍妮亨德里克斯(Jenni Hendriks)和卡普兰(Ted Caplan)共同创作的同名原著小说。

-华纳媒体提供-
-华纳媒体提供-

这部作品将描述主角间复杂的友情,与蜕变成大人的艰辛过程,并融入幽默感与丰沛的情感。

Advertisement

-华纳媒体提供-
-华纳媒体提供-

故事描述17岁的常春藤盟校学生薇诺妮卡(海莉卢理查森饰)从未想过自己会有这么无力的时候,直到她盯着手中的验孕棒。一想到她过于保守的父母、无能的男友,原本手到擒来的常春藤盟校,以及未来的大好前程可能因此化为乌有,她想到了一个这辈子都不曾想过的决定。

Advertisement

经过一番详细的规划后,她求助过去的闺密贝莉(芭比费瑞拉饰),一同展开三天的疯狂之旅,驱车前往千里外的新墨西哥州,这趟路途,让她们了解到有时决定与谁为友,或许就是人生最重要的选择。

其他演员阵容包括亚力克斯麦克尼科尔(Alex MacNicoll)、布莱金梅耶(Breckin Meyer)、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Giancarlo Esposito)、Sugar Lyn Beard、Betty Who、玛丽麦马克(Mary McCormack)、蕾梦娜杨与卡拉罗斯特(Kara Royster)。

Advertisement

《陪我夹娃娃》由 Berlanti Schechter Films的格雷格贝兰蒂(Greg Berlanti)和莎拉谢克特(Sarah Schechter)与PICTURESTART的埃里克(Erik Feig)共同监制。

Michael Sledd、Michael McGrath、露西(Lucy Kitada)和洁西卡(Jessica Switch)共同执导,并由荣获艾美奖肯定的瑞秋李高登伯格(Rachel Lee Goldenberg)担任导演,同时也与小说作者亨德里克斯(Hendriks)与卡普兰(Caplan)、珍妮佛凯特(Jennifer Kaytin Robinson)和威廉帕克(William Parker)共同担任编剧。

现在可透过App StorePlay Store下载及订阅HBO GO,同时享有免费试用;或透过Astro订阅HBO GOHBO GO支援Android TV、Apple TV、LG TV,以及三星Smart TV,同时也支援AirPlay与Google Cast功能。欲知更多资讯,请参考hbogo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