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由于经典童年卡通动画《汤姆猫和杰瑞鼠》(Tom and Jerry)的新电影即将要推出,粉丝们可以率先在今年2至3月,通过电视、串流应用程式等平台,观赏更多猫鼠冤家的经典系列剧集。

由华纳兄弟影业(Warner Bros. Pictures)发行、万众期待的《汤姆猫和杰瑞鼠》电影而衍生的造势活动,将会涵盖各种主题性零售活动、线上挑战活动和竞赛!

Advertisement

从2月6日开始,每天上午11时30分通过卡通频道(Astro Ch 615 HD / 635)和**Astro On Demand频道观看关于《汤姆猫和杰利鼠》的精彩电影。

其中包括经典童话故事翻拍系列电影,例如:《汤姆猫和杰利鼠:绿野仙踪》、《汤姆猫和杰利鼠:福尔摩斯》、《汤姆猫和杰利鼠:罗宾汉和他的机灵鼠》等等。

Advertisement

粉丝们也可以于每天傍晚6时在Boomerang频道(Astro Ch 619 / UnifiTV Ch 555)收看《汤姆猫和杰利鼠》节目长达两个月,这个频道将会在3月至4月期间播放多部《汤姆猫和杰瑞鼠》精彩系列剧集。

Advertisement

如果这些都还不足够,*HBO GO的订户也将可享有包含第一季至第四季《汤姆猫和杰利鼠》剧集和多部电影的特别配套,从2月1日起开始串流尽情观赏这些影视剧作品。

推《汤姆猫和杰利鼠》粉丝挑战和赠品活动!

Advertisement

从即日起至2月11日,猫鼠粉丝们可以登录页面cartoonnetworkasia.com/promo/tomandjerrychallenge下载图片模板,然后在图片模板中加入个人或宠物的照片或视频“创意合影”!

成功完成与这两个逗趣搞怪角色“合影”的作品上载到脸书或Instagram动态,设定公开并标签#TomAndJerryChallenge,最具创意的帖文将有机会赢得《汤姆猫和杰利鼠》电影票和精美周边商品。

除此之外,这个电影造势活动也推出最新的《汤姆猫和杰利鼠》周边商品,其中包括:

•       Kismet Decals精美贴纸(https://www.kismetdecals.com/

•       《汤姆猫和杰利鼠》时尚服饰(2月底各大商场销售)

•       Aurora Italia《汤姆猫和杰利鼠》系列首饰(3月推出)

而即将在大马上映的卡通动画“搭配”真人出演的《汤姆猫和杰利鼠》电影,故事讲述由于杰瑞鼠的身影出现在纽约一家豪华酒店后,引起了大规模的老鼠狩猎行动。

然而,当酒店的新员工凯拉(Kayla)雇用了这只梦想成为音乐人的汤姆猫和一只街道猫来赶走杰瑞鼠,最终导致了令人爆笑的灾难性后果。

但是,汤姆猫和杰瑞鼠很快就发现它们遇到了更大的难题,一名心存嫉妒的员工一直都在等待机会为它们三个人制造麻烦!

*现在就透过App Store或Play Store下载及订阅HBO GO享有免费试用,或透过Astro订阅HBO GO,更多资讯请参考hbogoasia.com。

**所有Astro客户可通过Ultra box或Astro GO应用程式使用Astro On Demand服务。另外,Astro电影配套(Astro Movie Pack)客户也可免费使用HB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