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疫情影响,原定于去年2月29日举行的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吉隆坡站》已延期3次,如今主办单位终于在脸书公布该演唱会将于明年2月19日举行。

主办单位长信传媒周三(6日)在脸书宣布:“鉴于疫情考量及确保观众、工作人员和艺人的安全,原定于2021年1月16日在马来西亚武吉加里尔(Bukit Jalil) 国家体育场举行的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延期至2022年2月19日。”

Advertisement

主办单位也呼吁粉丝保留手中的门票,并在新的演出日入场观赏。无法出席演出的观众, 可拨电至TicketCharge (03-9222 8811) 或浏览 www.ticketcharge.com.my查询详情。

最后,他们也感谢大家的谅解与支持,希望大家保重健康。

Advertisement

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吉隆坡站》原定于去年2月29日举办,但当时疫情开始爆发,随后主办单位宣布延期至今年1月16日举行。

Advertisement

不过,疫情的情况仍未好转,因此直至去年12月21日,主办单位又再次宣布推迟举办该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