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KFC)宣布,将与Lifetime合作推出一部原创真人迷你电影《诱惑秘方(A Recipe for Seduction)》,年轻的桑德斯上校将在影片中亮相。

目前,该电影的预告也已在Youtube上发布,但却引来网民的质疑及调侃。

Advertisement

有的网民看过预告后表示:“我还以为2020年不会更糟糕了。”

Advertisement

也有网民称:“看到海报时,就觉得这个海报怪怪的,还以为只是网络上的恶搞图片,在看到预告片后,更加觉得这是场玩笑!”

Advertisement

而大对数的网民则对该电影的推出感到困惑,纷纷表示:“这真的是电影吗?”

另外,也有人表示:“看了约1分钟的预告片,感觉就看完了整部电影,果然是迷你剧。”

Advertisement

但也有不少网民因Mario Lopez饰演年轻版的桑德斯上校,而决定观看这部即将于大马时间12月14日播出的迷你电影。

据了解,《A Recipe for Seduction》讲述着一位年轻的女继承人,在母亲挑选的富有求婚者和新来的家庭厨师桑德斯上校之间做出艰难的选择。

在桑德斯上校就带来了超过11种餐桌秘方后,最终成功获得了女主的爱意,同时也获得了女主母亲和其他追求者的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