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许多颁奖典礼都改为线上举行,但是,根据美国媒体《Variety》报导,2021年的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依旧像往年一样,嘉宾将会在现场,同时进行电视直播。

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表示,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推迟至明年4月25日举行,以让电影院在春季重新开放,并且让更多的电影有机会角逐各大奖项。

Advertisement

《Variety》周二(1日)引述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代表指出:“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以有嘉宾在场的形式现场直播。”

每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都会在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该剧院共有3400个座位,但受到疫情影响,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被允许出席该颁奖典礼。

Advertisement

一位熟悉颁奖典礼情况的公关人员透露:“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最近前往杜比剧院进行考察,以找出所有可以落实的选项。”

Advertisement

另外,主办单位和美国广播公司(ABC)都没有立刻对此给予回应。

今年9月,2020年艾美奖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只有主持人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幕后制作团队和几位明星能进入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re)。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