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HBO MAX全新影集《谜飞空姐》(THE FLIGHT ATTENDANT)共8集,将在11月26日于HBO GO独家上线前3集!

之后12月3日(四)与12月10日(四)分别上线2集,12月17日(四)则上线完结篇。

Advertisement

《谜飞空姐》由《宅男行不行》中性感风趣的女主角“佩妮”卡蕾库奥科(Kaley Cuoco)主演,剧情描述一名空姐的生活如何在一晚彻底颠覆。

黑色惊悚喜剧《谜飞空姐》改编自《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Chris Bohjalian的同名小说,讲述一名空姐(卡蕾饰演)醒后发现自己在陌生酒店,身旁还有一名已断气的男子,而她完全不懂发生什麽事!

Advertisement

其他演员阵容包括麦可俞斯曼(Michiel Huisman)、萝西培瑞兹(Rosie Perez)、柔夏玛美德(Zosia Mamet)、蜜雪儿戈梅兹(Michelle Gomez)、TR奈特(T.R. Knight)和科林伍德尔(Colin Woodell)等。

Advertisement

《谜飞空姐》是由Warner Horizon Scripted Television、Berlanti Productions & Yes,以及Norman Productions共同合作的作品。

葛瑞格贝兰提(Greg Berlanti)、卡蕾库奥科、Steve Yockey、Marcie Ulin、Meredith Lavender,以及Sarah Schechter担任监製。Suzanne McCormack担任联合监製。Susanna Fogel 负责执导并监製前2集。

Advertisement

现在透过App Store或Play Store下载及订阅HBO GO,同时享有7天免费试用;或透过Astro订阅HBO GO,更多资讯请参考hbogo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