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遍全球的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周五(20日)携新专辑《BE》(Deluxe Edition)正式回归,新主打歌《Life Goes On》音乐视频(MV)在YouTube官方频道公开不到一小时,就突破千万观看次数。

这张新专辑正式发行数小时后,无论是专辑或主打歌都登上多国的iTunes排行榜首位,主打歌更是全球至少90个地区的iTunes热门歌曲排行榜第一名。

这次主打歌与以往强烈唱跳曲风不一样,这是一首具有感性吉他声的另类嘻哈曲风(Alternative Hip Hop)。

Advertisement

歌词中讲述,世界在没有任何预告下陷入停顿、街道上空无一人和找不到出口,防弹希望透过歌曲带出“生活仍继续”的正面讯息。

还有,“黄金忙内”田柾国还执导音乐视频,当中安排成员在室内进行活动场景,还有成员V开车经过曾举办演唱会的场地,最后防弹只能在空旷的舞台上演唱。

Advertisement

今年,由于疫情关系,防弹少年团不得不推迟世界巡回演出,也无法与粉丝见面,但是防弹的活动从未因此停止,之前还举办两场线上演唱会,皆取得好成绩。

另外,早前推出的数码单曲《Dynamite》更空降美国《公告牌》(billboard)Hot 100冠军,防弹也是首位登上该榜的韩国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