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MAX全新影集《谜飞空姐》(The Flight Attendant),将于下周四(26日)在HBO GO独家播放前3集。

之后,该影集将于12月3日与12月10日分别播放2集,12月17日则播放完结篇。

Advertisement

《谜飞空姐》共有8集,由《宅男行不行》中性感风趣的女主角“佩妮”卡蕾库奥科(Kaley Cuoco)主演。剧情描述一名空姐的生活如何在一个晚上彻底颠覆。

-华纳媒体提供-
-华纳媒体提供-

黑色惊悚喜剧《谜飞空姐》改编自《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Chris Bohjalian的同名小说,讲述一名空姐(卡蕾库奥科饰演)醒来后,发现自己在一家不认识的酒店,旁边还有一名已断气的男子,而她完全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

Advertisement

-华纳媒体提供-
-华纳媒体提供-

其他演员阵容包括麦可俞斯曼(Michiel Huisman)、萝西培瑞兹(Rosie Perez)、柔夏玛美德(Zosia Mamet)、蜜雪儿戈梅兹(Michelle Gomez)、TR奈特(T.R. Knight)、科林伍德尔(Colin Woodell)、Merle Dandridge、Griffin Matthews,以及Nolan Gerard Funk。

Advertisement

该影集是由Warner Horizon Scripted Television、Berlanti Productions & Yes,以及Norman Productions共同合作的作品。

葛瑞格贝兰提(Greg Berlanti)、卡蕾库奥科、Steve Yockey、Marcie Ulin、Meredith Lavender,以及Sarah Schechter担任监制。

Advertisement

Suzanne McCormack担任联合监制;Susanna Fogel 负责执导并监制前2集。

现在就透过苹果应用商店谷歌应用商店下载及订阅HBO GO,同时享有7天免费试用,或透过Astro订阅HBO GO

HBO GO目前支援Android TV、Apple TV、LG TV,以及三星Smart TV,同时也支援AirPlay与Google Cast功能。欲知更多资讯,请浏览hbogo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