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媒体报导,香港资深演员曾伟权因肺癌离世,享年58岁。

自今年初传出罹患肺癌后,曾伟权已鲜少公开露面,近日有消息指他病情恶化送院治疗,岂料周六(14日)传出噩耗!

Advertisement

香港著名女演员文雪儿也在脸书专页发文,证实曾伟权离世的消息。

曾伟权去年底在无线电视(TVB)剧集《牛下女高音》宣传活动中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当时身形明显消瘦。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她在贴文指出:“你出道的第一部剧集,我就和你合作,上次我们重遇的时候,不是说好要再度合作的吗?愿您在天家一切安好!”,并附上双手合十的表情符号以及昔日二人合照。

曾伟权也有份参演TVB台庆重头剧《使徒行者3》,上星期宣传造势活动中未见曾伟权出席,有消息指他病情恶化,更一度传出命危的消息。

Advertisement

香港媒体曾向曾伟权干妹妹Sasa求证,但对方只称“不方便讲电话”匆匆挂线,有指曾伟权患病后一直由她照顾。

自传出患重病后,曾伟权已清空社交网站,似不跟外间接触。

曾伟权曾在1994年版《射雕英雄传》电视剧中扮演郭啸天,在《寻秦记》中扮演信陵君,尽管多年来没有以主角身份表演,但是多部作品中出演配角深入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