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艾美奖肯定的HBO原创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将播出两集特别篇,第一集将于12月7日上午10时与美国同步独家在HBO GO播出。

当天晚上11时则在HBO频道(Astro Ch 411 HD) 播出。

Advertisement

在第一季的最后,小芸(艾美奖得主千黛亚饰演)还是没跟茱儿一同搭上火车,仅仅是在月台上目送对方,随后小芸更放弃戒毒、重回毒品的怀抱。

而特别篇首集《Trouble Don't Last Always》将围绕在准备过圣诞节的小芸身上。首集由主创山姆李文森负责编剧及指导,演出阵容包含第一季演员科尔曼多明戈。

Advertisement

更多关于第二集的资讯也将稍晚公布,而这两集特别篇的制作过程也皆符合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相关规范。

Advertisement

《高校十八禁》今年更一举荣获黄金时段艾美奖3项肯定,包括最佳戏剧类影集女主角(千黛亚)、最佳当代化妆(无义肢),以及最佳原创音乐与歌词。

-华纳媒体提供-
-华纳媒体提供-

该影集是由山姆李文森担任主创及编剧,同时身兼监制。

Advertisement

监制阵容包括Ravi Nandan、Kevin Turen、Drake、Future the Prince、Hadas Mozes Lichtenstein、朗勒杉、达芙妮勒文、特米拉雅德尼、Mirit Toovi、Yoram Mokady,以及盖瑞蓝侬;Will Greenfield担任共同监制。

-华纳媒体提供-
-华纳媒体提供-

《高校十八禁》是由HBO与A24公司联合制作,改编自朗勒衫与达芙妮勒文所创作并于以色列电视台HOT所播放的同名影集。

观众可以追踪《高校十八禁》官方帐号(Instagram推特),并透过标注#Euphoria参与讨论。

《高校十八禁》第一季共有8集,观众可以透过HBO GO在网上收看或下载。

现在就透过苹果应用商店谷歌应用商店下载及订阅HBO GO,同时享有7天免费试用;或透过Astro订阅HBO GOHBO GO目前支援Android TV、Apple TV、LG TV,以及三星Smart TV,同时也支援AirPlay与Google Cast功能。

欲知更多资讯请参考HBO GO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