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雪隆区及布城落实有条件行动限制令(CMCO)后,有些本地小型商家的生意肯定受到影响。

本地独立音乐人莉雅娜菲兹(Liyana Fizi)希望能透过自己社交媒体的影响力,来帮助受到CMCO影响的本地小型商家渡过难关。

Advertisement

莉雅娜菲兹周一(12日)在推特发文,指受到CMCO影响的小型商家可在推特发布商品消息时,也标签(tag)她,以让她能够回推相关贴文,进而让超过10万名粉丝知道该消息。

If you own a small business, and you’re affected by the CMCO, please post your products & services here. Kita retweet 💚

Advertisement

曾是独立乐团Estrella的女主音的她表示,粉丝们过去一直都给予她支持,这次她想要回馈粉丝。

Advertisement

“我考虑到那些在社交平台上关注我的粉丝。“这些年来,他们一直给予我支持,他们在网上买我的音乐及T恤、帮我转发演出的消息,以及支持我的明信片。”

她接受《Malay Mail》访问时表示:“获得他们的支持,我是多么感激他们,所以我也想在他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也向他们伸出援手。”

Advertisement

她在贴文写道:“如果你正在经营小生意,并且受到CMCO影响,请在这里张贴你的商品,我们会回推该贴文。”

另外,她承认,她对具有创意的本地小型业感到惊讶。

“他们售卖商品的方式不仅具有吸引力,还很有趣。”

“马来西亚人富有进取心,他们经营着不同类型的生意,包括食物、服装、自我护理产品、艺术和设计、补习等。”

她表示:“我发现许多很酷和有趣的事情,比如手工有机酵母香蕉面包、椰子泥美容面膜、“水煮蛋”饼干、漂亮的客制化首饰、(头发制成的)假睫毛和榴莲奶油鸡肉酱。”

除此之外,她也表示,这是落实“kita jaga kita”的好时机,我们在艰难时刻互相帮忙。

“身为人民,我们现在都需要待在家里,而且在CMCO期间要找到保持正能量的方法。”

“虽然每个人面对的挑战都不同,但是我觉得落实有条件行动限制令是好事,有助于遏制病毒传播。”

“在这艰难时期,我们互相扶持,尽可能向别人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