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我国政府允许电影院重新开业,但各国疫情依然续烧的情况下,不少电影公司为了确保票房纷纷延档上映新片,原定于明年6月上映的《侏罗纪世界3》更是延至2022年6月10日才与粉丝见面!

继《沙丘(Dune)》、《闪电侠》、《沙赞》,007以及蝙蝠侠后,环球影业宣布《侏罗纪世界3》让出2021年暑期档,延至2022年6月才上映的电影,其中《沙赞》更是由2022年11月4号延至2023年6月2号!

Advertisement

早前,环球影业为了边防疫边拍摄《侏罗纪世界3》,更是豪砸3774万令吉对剧组进行全面防疫

美国最大连锁电影院公司君豪娱乐也宣布,将会从10月8日起关闭旗下的536间影院(Regal Cinemas),直到另行通知。

Advertisement

重新开业的电影院试图在后疫情时期努力维持运作,部份国家也允许电影院开业,看电影的趋势也有所回升,但这一情况在美国依然缓慢。

Advertisement

因此好莱坞制片厂一直在设法推迟上映日期,毕竟作为主要市场,纽约和洛杉矶的其他影院依旧关闭。

看来,要欣赏恐龙和人类共存的“光景”前,民众还是先要学会与病毒共存,做好防疫措施切断冒起的感染群。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