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日讯)漫威首位穆斯林超级英雄《惊奇女士(Ms. Marvel)》影集即将问世!除了有《绝地战警3》、《制裁者》等多位名导执导之外,也刚公布饰演女主的是加拿大演员伊曼薇拉妮(Iman Vellani)。

《惊奇女士》的角色背景,是来自纽泽西州的16岁巴基斯坦裔美国人,名叫卡玛拉克汗(Kamala Khan),具有变形能力来保护社区,并在惊奇队长卡罗尔的鼓舞下,加入复仇者联盟。

Advertisement

卡玛拉克汗除了是漫威史上首位穆斯林超级英雄,也将成为漫威电影宇宙首位登上荧幕的穆斯林超级英雄,据悉该剧集将会在Disney+频道播映。

《惊奇女士》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惊奇女士》第1期(1977年1月),由罗伊(Roy Thomas)和基尼(Quini Colan)联合创造,共有四代,而现任的惊奇女士就是卡玛拉克汗。

Advertisement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本身也是加拿大巴基斯坦穆斯林移民的18岁演员伊曼薇拉妮,在获悉自己出演这部《惊奇女士》剧集女主角后,在Instagram上写着:“兴奋得说不出话,祝我好运!”

Advertisement

 

 
 
 
 
 
 
 
 
 
 
 
 
 

Speechless and excited! Wish me luck. ❤️ #msmarvel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Iman Vellani (@imanvellani) on

双人组导演阿迪尔(Adil El Arbi)和毕拉尔(Bilall Fallah) 、奥斯卡最佳纪录短片得主莎敏(Sharmeen Obaid-Chinoy)、电视剧导演米拉梅侬(Meera Menon)均加入了《惊奇女士》的执导行列。

伊曼薇拉妮担任“惊奇女士”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粉丝们兴奋转发和关注,许多人认为这是漫威电影宇宙开始迈向多元化的积极举措。

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吉(Kevin Feige)先前已证实,“惊奇女士”卡玛拉不仅将活跃于自己的影集故事,往后的漫威电影也会出现她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