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由来自大马的名导温子仁监制,改编自DC同名漫画的全新超级英雄惊悚影集《沼泽异形(SWAMP THING)》即将上映!

这部剧集于10月7日晚上9时50分,在Warner TV频道 (Astro Ch 712 HD / UnifiTV Ch 451) 全亚洲独家首播,每星期三同一时间播出全新一集。

Advertisement

《沼泽异形》剧情描述女主角艾比盖儿亚肯(克莉丝朵里德饰)前往路易斯安那州某个小镇调查某种未知且致命的沼泽病毒,随着致命病毒的出现,小镇当地一切都开始变得不对劲。

艾比与警员马特(Henderson Wade饰演)循着线索再次深入沼泽,竟在此遭遇一股莫名骇人的黑暗力量,这股力量不仅会将入侵者给杀害,甚至还能操控被害人。

Advertisement

艾比随后与记者老友莉兹(Maria Sten饰)碰面并一同重返沼泽,而当她们来到先前亚历克失踪的所在地时,竟意外出现某个未知生物-神秘骇人的“沼泽异形”(德瑞克米尔斯饰)正缓缓生成并伫立于沼泽。

Advertisement

这部影集的演员阵容包括饰演警长的珍妮佛贝尔(Jennifer Beals)、饰演仙娜度夫人的Jeryl Prescott(《阴尸路》)、饰演聪明狡诈生物遗传学家杰森伍德罗的凯文杜兰(《X战警:金钢狼》)等客串演出。

《沼泽异形》以莱恩韦恩(Len Wein)以及伯尼莱特森(Bernie Wrightson)所创作的 DC 同名漫画角色为灵感,由Atomic Monster与华纳兄弟电视公司(Warner Bros. Television)合作制作。

Advertisement

恐怖大师温子仁(《水行侠》、《厉阴宅》系列作品)、马克维海登、盖瑞道柏曼(《牠》、《安娜贝尔》系列作品)、Michael Clear(《鬼修女》、《安娜贝尔:造孽》),以及连恩怀斯曼(《决战异世界》系列作品;《魔鬼神探》)担任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