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ax武打动作影集《唐人街战士》(Warrior)全新第二季将于周六(10月3日)上午10时独家与美国同步于HBO GO播出。

此外,该影集也同时在上午11时在Cinemax频道(Astro Ch 412 HD)首播,当日晚上11时在相同频道再次播出。

Advertisement

该影集共10集,每逢周六同一时间播出全新一集。观众目前可以透过HBO GO观赏《唐人街战士》第一季。

改编自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所留下之手稿作品,《唐人街战士》由强纳森崔普尔身兼主创与监制;林诣彬以及李小龙之女李香凝出任监制。

Advertisement

-华纳媒体提供-
-华纳媒体提供-

《唐人街战士》由安德鲁光司(Andrew Koji)领衔主演,其他演员阵容包括凯伦毕(Kieran Bew)、奥莉薇雅郑(Olivia Cheng)、黛安杜安(Dianne Doan)、Dean Jagger、兰利柯克伍德(Langley Kirkwood)、李勋(Hoon Lee)、克里斯汀麦凯(Christian McKay)、乔塔斯利姆(Joe Taslim)、Jason Tobin、汤姆威斯顿琼斯,以及Perry Yung。

Advertisement

第二季新加入的演员包含席琳巴肯思(Celine Buckens)、阮春智、米兰达雷森(Miranda Raison),以及Maria Elena Laas。

《唐人街战士》故事背景设定在19世纪后半期旧金山唐人街内残酷的华人帮派混战。

Advertisement

剧中描写从中国移民到旧金山的武术奇才阿山(安德鲁光司饰),当他在当地证明了自己的能耐与价值之后,竟被当地的“和威堂”相中而招揽成为打手,而“和威堂”正是当地势力最为庞大的堂口之一。

-华纳媒体提供-
-华纳媒体提供-

第二季故事剧情将描述“和威堂”与当地的死对头“龙志”,双方在日益严重的反华种族主义中争权夺位,并威胁要摧毁所有人。

延续第一季,阿山好不容易存活下来并回到和威堂,并誓言要对龙志的新任老大,同时也曾是阿山手足的美玲(黛安杜安饰)进行复仇。阿山来到著名的Barbary Coast,在机灵狡猾的Rosalita Vega(Maria Elena Laas 饰)所经营的海岸格斗场中,彻夜磨练精进自己的武术。于是,野心勃勃的阿山便企图推翻和威堂的现任老大“骏爷”。为了推翻骏爷,他与和威堂的年轻继承人勇骏(Jason Tobin饰)谈妥了新的鸦片交易,同时也招揽了满腔热血的新打手Hong(唐辰瀛饰)加入。

随着两个堂口持续争夺地盘与势力范围,他们也将面临着接踵而来的更多威胁,包含残暴的“丰海”堂口,以及生性多疑的堂口老大Zing(阮春智饰);由工运头子狄伦李瑞(Dean Jagger饰)所领导的爱尔兰工人运动;以及由懦弱市长布雷克(克里斯汀麦凯饰)和他狡猾的副手巴克利(朗勒柯克伍德饰)所领导的政府派系。随着赌注的增加,与哥哥的关系也日益紧绷,美玲努力想掌控自己的新夥伴Zing,以及身兼情人与堂口打手身分的李勇(乔塔斯利姆饰)。

与此同时,青楼老鸨阿苔(Olivia Cheng饰)继续专注于自己的秘密和暴力之事,并开始慢慢留意到Nellie Davenport(米兰达雷森饰)。Nellie Davenport是一位富有的寡妇,并运用自身财力来拯救年轻的中国性工作者。债务缠身的警长比尔奥海拉(Kieran Bew饰)正努力想摆脱丰海的束缚,同时还必须面对下属(汤姆威斯顿琼斯饰)的怀疑,而万事通王钞(李勋饰)则继续扮演双面人。

由社交名媛摇身一变成了女商人的潘妮布雷克(琼安娜范德汉姆饰),利用中国劳工来维持父亲工厂的营运,还必须习惯与年轻叛逆的妹妹苏菲(席琳巴肯思饰)相处,没想到苏菲竟然开始支持爱尔兰劳工运动。在当地动荡的政治,以及不断升级的帮派械斗之间,唐人街的紧张局势极有可能演变成一场全面的战争,而这更攸关既得利益者的利益,更强化了当地的弱肉强食与适者生存。

Cinemax《唐人街战士》由Perfect Storm Entertainment、Tropper Ink Productions,以及Bruce Lee Entertainment共同制作。强纳森崔普尔代表Tropper Ink Productions担任主创及监制;林诣彬、Andrew Schneider代表Perfect Storm Entertainment出任监制;李小龙之女李香凝(Shannon Lee)代表Bruce Lee Entertainment担任监制。布莱德肯恩(Brad Kane)和Richard Sharkey出任监制;Kenneth Lin、 Evan Endicott和Josh Stoddard担任联合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