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本地女歌手阿茜拉(Ashira)是众多因为行动限制令(MCO),导致失去收入来源的艺人群体之一,甚至因为交不起房租,遭逼迁后还得和儿子分开住!

她在接受《mStar》访问时指出,她今年面临最艰辛的挑战就是支付房租。

Advertisement

“直到实行复苏式行动控制令(RMCO),我一直无法支付这六个月期间的每月1200令吉房租,所以被勒令搬走。”

“更糟糕的是,是在我收到进入第7季电视综艺节目‘Gegar Vaganza’好消息的隔天,就被迫撤离正租着的屋子。”

Advertisement

“MCO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加艰难,因为我无法在夜店唱歌,而且在新政策下不允许夜店营业。”

Advertisement

这位在20年前出了“Di Ombak Resah”专辑走红的歌手,在MCO期间尝试了多种方法如卖叻沙、帮助朋友开展在线业务甚至在网上表演,以应对自己的收入损失,被逼迁后目前她在姐姐的家暂住。

“更让我伤心的是被逼和儿子分开住,他现在住在我另一个姐妹的家,这是因为目前我暂住的空间太小无法容纳太多人。”

Advertisement

“有时真的很沮丧,很想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艰辛波折?我做错了什么?”